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北京女排3-2惊险逆转南部 蔡斌俱乐部首秀获第3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1日18:14
[点击看组图]
女排,北京女排,蔡斌
组图:女排全锦赛北京3-2南部 曾春蕾重扣显威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1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三四名决赛中,蔡斌执教的北京女排表现不俗,她们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比分,最终以3-2险胜南部女排,五局比分为13-25、25-19、26-28、26-24、15-11。

  北京女排和南京军区女排堪称本届赛事两大黑马,上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这两支队伍一起从甲A掉到B级,在本次全国锦标赛比赛中,两队过关斩将携手杀入4强。半决赛中两支球队分别被浙江和八一横扫,相遇三、四名决赛。

  本场比赛,北京女排先以13-25大比分输掉首局。第二局蔡家军像换了支队伍,一直保持领先,并以25-19扳平大比分。“局间休息时我告诉她们,如果你自己先慌了,先心态出问题了,那肯定赢不了。谁再这么给我打,回去就收拾东西回家。”蔡斌赛后说。

  第三局北京女排一度以19-13领先,并在24-21时手握3个局点,却被对手追成24平。26-27的关键时刻,自由人陆冬冬接一传失误,葬送好局。第四局,北京队扳回一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蔡斌带领的球队以15-11拿下比赛,夺得2010年全国锦标赛季军。

  在随后的决赛中,浙江女排以3-1战胜八一女排,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