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揭秘逆转缘由 称若对决欧洲强队将很难扳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01日18:21
男篮VS伊朗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在柳州柳钢体育馆进入最后一日角逐。在第三名争夺战中,中国男篮在上半场落后10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在阿联带领下上演大逆转以76-58战胜伊朗男篮,取得本届斯杯第二场胜利。这样中国队夺取本届斯杯第三名,而伊朗队则四战皆败垫底!比赛结束后,此役砍下18分和11个篮板的易建联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阿联,请你先点评一下这场比赛。

  阿联:嗯……上半场打的不在状态吧,主要是第二场与伊朗队打,他们对我们有所了解,对我们的进攻有所准备。上半场的失误和进攻简单化导致我们落后;那么第三节回来我们在防守上和进攻上都做了很大的改变,也就改变了比赛。

  问:世锦赛即将来临,这场比赛能让我们总结到什么东西呢?

  阿联:开局吧,开局对我们很重要。如果开局没打好,半场落后10分的话,对手换作是一支欧洲强队,你很难去扳回来吧。

  问:斯杯之后,中国队还要再训练一段时间并总结得失吧。

  阿联:因为世锦赛差不多还有1个月的时间,这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做准备。我们还要打一些比赛,这能让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做出一些调整。

  问:你现在是球队的核心,你如何评价球队的磨合情况呢?

  阿联:我与球队集合还不到两周的时间,我们还剩下三周时间,有充足的时间去做准备。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