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郝帅赢王励勤助浙商横扫 王皓复仇马琳迎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8月01日22: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入到了第12轮的争夺。在首尾之争中,领头羊浙商银行3-0零封上海队,其中郝帅第一盘单打3-2力克王励勤。八一3-1击败宁波,王皓3-0复仇马琳、独得两分,单打已是七连胜。陈玘领衔的江苏3-2险胜锦州。在保级的焦点战中,廊坊队在主将许昕的带领下3-1战胜四川队,许昕一人单打独得两分。

    【积分榜】【球员胜率榜

  廊坊3-1四川 许昕独得2分

  第一盘单打,许昕3-0战胜许锐锋。三局的比分分别为11-5、11-6、11-9。四川队主将邱贻可随后在第二盘单打中,同样以3-0的比分战胜了廊坊队的陈剑。第一局双方激战到14平, 邱贻可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6-14取得胜利。随后两局邱贻可以两个11-8拿下对手。

  双打比赛,四川队派上了外援水谷隼与小将金义雄的组合,结果两人配合极为生疏,第一局他们就2-11不敌崔庆磊/张钰。第二局四川队组合积极主动求战,但还是以10-12落败。随后的第三局缺一口气的水谷隼/金义雄9-11再败。第四盘单打是全场比赛的焦点之战,但邱贻可很是遗憾地1-3不敌许昕。邱贻可在第一局发挥极为出色,他以11-7先拔头筹。但随后许昕以11-8、11-4、11-5连赢三局,以3-1的局分实现大逆转,帮助廊坊队琐定了这极为关键的一场胜利。

  浙商3-0上海 郝帅击败王励勤

  本场比赛真正有悬念的,就是第一盘单打郝帅与王励勤的较量。前两局两人分别以11-7取得胜利。随后的第三局郝帅11-8将局分再次扩大为2-1。随后王励勤11-4将比赛拖进决胜局,郝帅11-6赢得最后的胜利。

  第二盘单打马龙3-0战胜尚坤,三局比分分别为11-3、11-9、11-5,三局马龙一共只让对手得到17分。随后的双打比赛浙商队优势依然十分明显,双打胜率最高的郝帅/吴尚垠,第一局就11-7战胜尚坤/张洋。尚坤/张洋第二局以11-8扳回一城。郝帅/吴尚垠第三局13-11拿下,并在第4局以11-9一锤定音。

  江苏3-2锦州 第一集团愈加突出

  本轮比赛江苏队3-2战胜锦州银行,排名前四的队伍与后面的兄弟部队开始拉开差距。陈玘在第一盘单打中3-0战胜徐辉,三局比分分别为1109、11-8、11-6。第二盘单打,锦州队的雷振华3-2战胜林晨,第一局雷振华12-10取胜,第二局对方同样以12-10扳回一分。雷振华在第3局以11-7再次领先,但林晨立即以11-8将局分改写为2-2。决胜局两人激战到10平,雷振华12-10获胜。

  双打比赛,林晨/詹健3-0战胜徐辉/翟一鸣,比分分别为11-5、11-6、12-10。第4盘单打,雷振华3-0战胜陈玘。第一局雷振华11-7获胜,第二局两人激战到10平,雷振华再次12-10取得胜利。陈玘在第三局奋力反击,但还是以13-15惜败。不过在第5盘单打中,詹健3-0轻松战胜翟一鸣,比分分别为11-9、11-4、11-3。

  八一3-1宁波 王皓灭马琳独得2分

  第一盘单打,马琳3-0战胜今年状态不佳的小将徐克。第一局马琳11-3轻松取胜,第二局徐克坚持到10平,但老到的马琳还是12-10取得胜利。第三局两人甚至激战到15平,但马琳依然17-15笑到最后。接下来王皓出场3-0战胜吴灏,比分分别为11-7、11-7、11-8。

  双打比赛,闫安/徐克3-2战胜吴灏/王建军。吴灏/王建军11-9取得第一局胜利,但闫安/徐克立即以11-8追平局分。第三局宁波组合12-10再次胜出,但闫安/徐克11-6、11-9连胜随后两局,以3-2实现大逆转。

  关键的第4盘单打王皓迎战马琳,在第一循环阶段王皓曾负于后者。本场王皓状态奇好,以3-0直落三局战胜马琳。王皓在第一局比赛中顶住马琳的冲击,以12-10获胜。接下来他连续以11-9、11-8取得随后两局的胜利。(搜狐体育 红星耀)

    赛后-陈玘一胜一负江苏力克锦州 主教练详解赢球玄机
    分析-王励勤8胜8负胜率仅第九 世乒赛后奥运再掉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励勤加油!
王皓最近表现很出色!
王励勤伦敦奥运前景堪忧!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