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美国热身赛后男篮裁员 金立鹏或因签证问题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8月01日19:03
    搜狐体育讯 
男篮VS伊朗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日 柳州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在广西柳州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继续进行,在经过了昨天一天的休赛后,今天各支球队都迎来了本次比赛中的最后一场较量。由于在一天之前3分惜败给斯洛文尼亚,中国队今天在下午与伊朗队争夺本届斯杯的季军。最终中国队在下半场完成反击,以76-58再次击败了伊朗,最终获得本次赛事第三名。

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也正式结束了世锦赛前在国内的所有热身赛,在世锦赛结束之前,中国队都将不会再次回到国内。在明天从柳州返回北京后,中国队将于8月7号离开北京,开始接下来的旅程。

在北美中国队有与加拿大、美国、波多黎各的热身赛,随后到了东欧,还有与欧洲强过塞尔维亚的热身,中国队在8月的这个夏天必然过的非常充实。对于这个热身赛程,主教练邓华德也是非常满意,而且他也表示,要带着所有队员一起去这次的热身之旅。

“我们将会飞到北京,不久之后我们就会飞到温哥华去,在加拿大跟加拿大队打,然后去纽约,去对阵巴西和美国,这些球队都很强吧,还有美国队,然后我们会打波多黎各,然后我们飞到塞尔维亚,跟他们打两场比赛,在那个时间点上,我们会派几名队员回国,然后我会带最终的12人去土耳其,所以我们接下来的比赛赛场非常好,这会是非常好的比赛经验,我不希望任何现在在队伍中的队员缺失这种经验。”邓华德说。另据消息,老将金立鹏现在还有着签证方面的问题,有可能错失这次热身系列赛的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