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外援复出青岛欲擒津门虎 陈涛加盟天津势取三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01日20:05

  晚报讯 今天晚上,青岛中能将在天津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挑战泰达队。已经取得了客场两连胜的中能自然希望将这份好运气延续下去,而上轮红牌停赛的两大主力外援罗迪奇和尤科奇的复出,无疑为中能增添了一份从强敌身上取分的底气。

  昨天上午,中能全队已经兵发天津,上一轮因为红牌停赛的罗迪奇和尤科奇本轮复出,随队出征。上一轮比赛,缺兵少将的中能背水一战,在客场力斩杭州取得了宝贵三分,实现了客场两连胜,也使得球队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也上升到了第13位。不过,他们与后面三支队伍的差距都是1分,稍有不慎便有可能再次跌入低谷。本轮客战天津泰达,中能自然希望借着自己这一段时间客场征战的好运气,成功从对手身上取分。不好的消息是战胜杭州的比赛中打入首球小将的姚江山和表现出色的郭亮都因为累积黄牌本场停赛。

  中能想要客场三连胜,但是对手同样志在三分,特别是随着陈涛的到来,天津队的实力上了一个层次,上一轮,正是凭借陈涛的任意球绝杀河南,此番主场作战的天津势必也想要全取三分。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