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小马丁劲射国安客场连胜 南昌0-1北京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2010年08月01日2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1日,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十六轮较量,南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北京队在第12分钟由马丁内斯攻入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客场1-0战胜八一队,送给对手四连败的同时,也取得客场两连胜。

  南昌八一在联赛打了15轮之后,仅以4胜3平8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的末尾,而南昌八一主场的成绩更是惨不忍睹,7场主场比赛仅仅取得1胜3平3负。国安则在上轮联赛,客场凭借马丁内斯的进球,客场1-0战胜了江苏舜天,洗刷了此前0-3不敌大连队的耻辱,本轮比赛虽然是连续客场作战,但是面对联赛的副班长,国安还是希望能为下半程联赛开个好头。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比赛首先由北京国安队开球,不过随即八一队即抢断成功,贝托在禁区前的带球被国安后卫解围。开场后,借助主场作战的优势,八一队明显占据了场上优势,第8分钟,大格禁区前被对手防守队员放倒,裁判判罚了任意球,徐亮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飞出底线,国安队罚出的角球被程晓鹏牢牢抱住。第12分钟,周挺在后场的一脚解围直接飞到前场,马丁内斯接球后扛过对方后卫带进禁区,随即一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接飞向远角,国安1-0取得领先,而马丁内斯的进球也是国安队本赛季的第16粒进球。

  丢球后的八一队发动了一次反击,可惜贝托带球在禁区里没能突破国安后卫的防守。第19分钟,马丁内斯中场附近拿球,挑传禁区,八一队门将程晓鹏将球拿到,随即八一队在国安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的机会,焦凤波罚出的任意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1分钟,八一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李磊罚出的反弹球直接奔向死角,杨智冒险出击将球破坏。第33分钟,国安队将球传向八一队禁区,八一队员在禁区内对祝一帆有犯规嫌疑,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第42分钟,八一队快速反击,国安队门将杨智禁区外将球铲出解围,随即小格边路的传中吊向球门,程晓鹏单拳将球击出。

  下半场第47分钟,马季奇在拼抢中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即八一队贝托便有一脚远射,可惜偏离了目标。第52分钟,八一队阿莱克斯左路接球后带到底线附近,随即传中,国安门将杨智出击将球挡出底线,随即八一队罚出的角球虽然被贝托顶到,但是没有任何威胁。第57分钟,八一队李昊祯将球给到了左路,陈志钊得球后怒射,国安门将杨智将球压在身下,随即国安队就发起一轮反击,乔尔-格里夫斯带球从左路杀入八一禁区后,起脚怒射,球打在守门员身上弹出。

  第63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良机,左路起球到禁区内后,八一门将程晓鹏将球碰了一下,跟上的大格打空门没有发上力,错失良机。第70分钟,小格右路左脚外脚背长传,马丁内斯在禁区和对方后卫拼抢位置时将球漏过,错失单刀,第77分钟八一队杨云对国安刚被换上场的闫相闯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83分钟,小格小禁区里将球传给马丁内斯,马丁内斯近在咫尺的射门却打高了,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随即,马丁内斯再获良机,不过他获得单刀良机后打出半高球被八一门将程晓鹏神勇的扑出,国安再失良机。最后在补时的4分钟之内,小格左脚射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但是没有队友跟进补射,最终国安客场1-0战胜八一,自己取得客场二连胜的同时,送给八一队四连败。(搜狐体育 小屋子)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30-张永海、13-徐云龙、18-路姜(77分钟2-郎征);6-徐亮、5-马季奇 、23-瑞恩-格里菲斯、28-祝一帆(46分钟8-杨昊)、3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68分钟 11-闫相闯)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4-4-2):23-程晓鹏;4-杨云、6-李昊祯(68分钟 5-王博)、15-焦凤波、28-孙一凡;2-李磊、20-叶重秋(81分钟 16-叶张根)、32-陈志钊、41-加迪杰罗夫;9-贝托、43-阿莱克斯(85分钟 7-张利锋)

  黄牌:47分钟 5-马季奇(北京国安) 76分钟4-杨云 (南昌八一)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