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朱炯:始终坚信南昌不会降级 理解新援手术初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1日21: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日南昌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晚,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凭借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的进球以1-0战胜南昌八一,获得了客场两连胜。赛后南昌主帅朱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朱炯首先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天气给比赛带来很多难度,另外我们的队伍今年情况是伤病比较多,几个主力本场比赛停赛,本来我们实力就有限,现在变得更加困难了。难能可贵的是,今天全队非常团结,在场上勇于表现自己,这是我们这支队伍自我提高的一个过程,我还是始终相信我们不会降级“。

  朱炯说到了球队新援阿莱克斯的情况。“他上个星期做了手术,前段时间在巴西参加联赛,状态还不错。”

  有记者要求朱炯介绍球队伤病情况,朱炯回答,“赵作峻这些队员都是在比赛中累积的伤病,我们有些队员今年属于第一次打中超,在赛程密集之后出现伤病也是正常情况,至于他们什么时候能够复出,需要球队队医做出诊断。”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