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洪元硕:尝尽南昌火炉滋味 小马丁高效值得称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1日21: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日南昌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晚,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凭借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的进球以1-0战胜南昌八一,获得了客场两连胜。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洪元硕首先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我们到南昌比赛,南昌的四大火炉滋味算是尝到了,看着不热,但是真实够热,而且湿度够大,双方运动员在艰苦条件下拼劲全力比赛值得赞扬,我感谢队员尽心尽力,打出自己的水平,谢谢大家”。

  有记者让洪元硕评价小马丁的表现,“马丁两场比赛进两个球,这是值得称赞和庆幸的地方,马丁在场上有突出表现,但是我觉得他也有该得分的球没有得分,希望马丁状态一场比一场好,现在来看,马丁的状态还不是最好阶段”。

  洪元硕还评价了今天前卫线的发挥,他表示前卫线基本都完成了任务,“徐亮和马季奇发挥都不错,祝一帆确实年轻,今天在场上这种炎热的天气下,脑子有点蒙了,换杨昊上去之后起到很大作用,我们前卫线表现不错。”

>>相关阅读:朱炯:始终坚信南昌不会降级 理解新援手术初愈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