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青岛主帅认可队员比赛状态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01日22: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争夺中,出征客场的青岛中能队1-2不敌天津泰达,没能延续在客场的连胜。主教练郭侃峰在赛后表示,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对队员们的表现依然感到满意。

  在此前的5轮比赛中,青岛队输掉了3个主场,但却在两个客场拿到了6分,此番来津尽管球队上下都表现低调,但却无疑是杀机暗藏。开场仅仅10分钟,青岛队就打破了僵局,1-0的比分让他们看到了客场三连胜的希望,此后主帅郭侃峰显得非常急躁,多数时间都站在场边指挥,求胜的欲望相当强烈。

  对于这场比赛,郭侃峰评价说:“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我还是对我的队伍感到比较满意。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在领先之后没能继续抓住机会,结果被对方反超。尽管如此,我觉得今天我们队伍整场比赛的表现,以及每个队员的努力我都是认可的,我希望他们能一直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