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杜震宇:接连输球自信心受打击 沈指需更多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01日22: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日报道) 长春亚泰上赛季还是联赛的亚军,本赛季却威风不再,1-5惨败给辽足之后,他们已经遭遇3连败,球队滑向了降级区。球队核心杜震宇赛后苦笑着说,“我们不会真的去打保级战吧?比赛输这么多,大家的信心都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长春亚泰曾经是辽足的克星,这么多年他们只是在2008赛季输给对手一场,谁知道这一次居然1-5惨败给对手。杜震宇说,“今天的比赛我们不是很兴奋,其实没进球之前,我们还是互有攻守的。这个比赛结果并没有真正反映我们的实力对比,辽足也没有5-1赢我们的实力。”

  输球之后,杜震宇显得非常的郁闷,他说:“连续输了这么几场,大家的信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这个时候谁也别怪了,只能好好总结。我觉得输球不是技战术层面的,我们的能力并不差,只能说是心理的问题。比赛越打不好,心态越不好,心态越不好越输球,这几乎是一个怪圈了。”

  主教练沈祥福如今的处境非常艰难,杜震宇仍然力挺自己的恩师,“沈指导那些理念很先进,可能队内年轻球员理解的理解还不是很好,防线上卡巴不在也受到一些影响,相信我们会尽快走出低谷。联赛还有14轮呢,我们还有时间,也希望大家能给沈指更多的空间。今天的比赛我们也不是没机会,但总是关键时刻不得分,真是奇怪了,回去好好总结吧,我们不可能永远这么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