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刘诗雯苦战不敌金暻娥 广东0-3遭鲁能横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1日23:1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2轮争夺,在女子团体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山东鲁能女乒凭借李晓霞和金璟娥的神勇发挥,以3-0完胜实力强劲的广东女乒,报了首回合2-3失利的一箭之仇。比赛中,李晓霞为鲁能队获得开门红,而韩国老将则在第二盘比赛中3-2爆冷战胜了刘诗雯。

  相比首回合较量,广东女乒阵容基本不变,只是在双打配合上由老将姜华珺替换了此前的周芳芳。山东鲁能方面则对阵容做出了较大调整,由金璟娥替换彭陆洋出战二号单打,而彭陆洋则出战决胜盘和双打较量。于国鹏的变阵成为了鲁能女乒本场获胜的一大关键,在第二盘与刘诗雯的直接对话中,韩国老将凭借顽强的韧劲以3-2逆转战胜了此前胜率榜第一的刘诗雯。5局比分分别为、3-11、11-7、11-6、7-11和11-7。

  李晓霞本场比赛以头号主力出阵,她在首盘比赛中苦战5局,以3-2战胜了贾君,为鲁能取得开么红。比赛中,李晓霞每每在领先后出现放松,好在鲁能主将在决胜局中顶住了压力,并成功战胜对手。5局比分分别为7-11、11-8、3-11、11-7和11-9。

  彭陆洋/李茜在双打比赛中为广东拿到决胜一分,由于有球队2-0的优势,鲁能组合在比赛中打得异常轻松,相反,广东组合姜华珺/蔡赛则明显在配合默契有所欠缺。3-0(11-4、11-8、11-6),彭陆洋/李茜轻松战胜对手,同时也帮助球队3-0完胜广东。

  本场比赛过后,鲁能女乒以7胜4负上升至第二,而广东女乒则以6胜5负的战绩排名并列第三。(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