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郑智助广州三连胜 成都客场狂扫南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1日23:14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的硝烟已经散尽,重燃战火的中超、中甲联赛已经打了两三轮,球迷和媒体刚刚适应落差,找到自己看球的感觉。相比中超的混沌,中甲的走势更为明朗,7月31日、8月1日,中甲联赛进入下半程第14轮的角逐。在两个比赛日的较量中,领头羊广州恒大在客场3-0大胜北理工;湖南湘涛在主场1-0绝杀沈阳东进;延边主场1-0小胜北京八喜;广东日之泉1-2不敌上海东亚;湖北主场1-0力克安徽;成都谢菲联在客场4-0狂扫南京有有。

  南京有有0-4成都谢菲联

   中甲13轮之后,南京有有2胜3平7负排名倒数第2,距离倒数第3的广东还少1分。他们最大的问题不在于比赛,而在于“欠薪风波”。和恒大踢比赛的球员都拿到了18个月的工资,而罢训的球员只拿到了11个月的工资,被拖欠的剩余工资以及奖金,但场上积极性难以保证。反观成都谢菲联,7胜3平2负排名第2,领先第三名湖南3分,他们打进19球中甲第二多,只失了7球中甲并列最少。二次转会截止前,成都完成了引援工作,来自武汉的小将杨昌鹏和堤亚哥加盟球队,这两位球员对球队进攻给予比较大的帮助。本场比赛,南京有有队报满了18人,传闻中的几大罢赛主力均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平。下半时比赛,成都谢菲联队外援约翰森第75分钟率先破门。第82分钟,成都队外援再下一城。第87分钟,成都队新引进的外援提亚哥攻入自己在新东家的处子球。最终,成都谢菲联客场4-0战胜了南京有有队。

  湖北绿茵1-0安徽九方

  中甲13轮之后,湖北绿茵5胜5平2负排名第4,他们失了10球中甲第三少,这对于升班马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反观安徽九方,5胜1平6负排名第8,只进了8球中甲最少。他们是前10名球队中输球最多的一个,是中甲所有球队平局最少的一个。在上轮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湖北绿茵队逼平了冲超热门,继续主场不败,而安徽九方队也在客场取得一场难得的胜利,目前两连胜士气正旺。本场也是第二循环首轮比赛,在联赛首轮湖北绿茵队曾在客场0-1小负安徽九方。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凭借外援莱奥在上半场的进球,湖北绿茵队1-0战胜安徽九方队,继续主场不败。

  湖南湘涛1-0沈阳东进

  中甲13轮之后,湖南6胜3平3负排名第3,距离第2的成都有3分的差距,他们虽然一球小负给广州,但场面上不处于下风。升班马能有这样出色战绩,防守功不可没,他们仅仅失了7球中甲并列最少。反观沈阳东进,3胜7平2负排名第7,中甲的平局大师,他们刚刚艰难战胜南京。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中,湖南湘涛客场挑战沈阳东进,凭借吕刚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从此开始了他们神奇之旅。作为升班马的湖南湘涛表现十分强劲一直占据三甲,而作为去年冲超未果的沈阳东进联赛第一场就在家门口败给了湘涛,今番对决格双方分外眼红,目标都是获胜全取3分。两队激战90分钟,湖南湘涛则依靠补时3号李欣的绝杀1-0险胜沈阳东进,全取三分。

  广东日之泉1-2上海东亚

  中甲13轮之后,广东日之泉2胜4平6负排名倒数第3,领先倒数第2的南京只有1分,他们最大的问题是攻防不平衡,打进19球中甲第二多,但失了20球也是中甲第二多,攻强守弱或者说重攻轻守是最大的短板。反观上海东亚,去年让人眼前一亮,今年在范志毅的调教之下,反倒没有了特点。他们4胜5平3负排名第5,仅仅失了7球中甲最少。广东日之泉在主场与老冤家上海东亚交手,虽然主队叶伟超在上半时比赛率先头球破门,但下半时东亚突然发力,凭借小将武磊的进球,东亚客场2-1逆转对手,取得了世界杯后的首场胜利。

  北京理工0-3广州恒大

  中甲踢了13轮,北京理工刚刚赢了一场球,他们的战绩是1胜4平7负排名垫底,距离倒数第3的日之泉还有3分的差距。反观广州恒大,刚刚一球小胜湖南,7胜4平1负排名榜首,领先第三名湖南4分,打进29球中甲第一攻击火力。对比财力、球员实力等诸多方面,两家俱乐部都存在不小的差距,赛前胜负的天平早已倾斜。比赛开始后,从苏超归来的郑智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开场仅38秒,恒大右路传中,北京理工后卫头球解围不远,郑智在禁区弧顶左脚凌空射门,球直挂球门死角。下半场第55分钟,比奇头球破门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比奇梅开两度,锁定最后胜利。最终,北京理工在主场0-3输给广州恒大。

  延边1-0北京八喜

  中甲13轮之后,延边5胜2平5负排名第6,基本上反应了他们的实力,他们刚刚赢下了上海东亚,捍卫了主场尊严。反观北京八喜,即使被中国足协扣了6分,还是打出5胜2平5负的成绩,目前排名第9。两队的战绩是一样的,失球数也一样,进球数延边多一个,此番交手延边占据主场,略微占据上风,他们有望迎来连胜。比赛一开始,坐镇主场的延边队就发动了一次颇具威胁的攻击,最终坐拥主场优势的延边队依靠许波上半时的一粒头球攻门主场1-0小胜来访的北京八喜,取得主场两连胜。(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