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泰达新洋枪首粒进球献妻儿 球队上下赞何塞优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02日01: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日天津报道)就在津青之战的前一天,泰达队的队员们说起外援前锋何塞时,还都在感叹这个表现优秀的智利人差的就是一个进球,结果仅仅一天之后,这个空白就被填补了。

  8月1日晚,天津泰达大球场上演津青大战,此役不仅是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同时也是泰达暂迁主场计划中,泰达球场的“告别赛”,泰达队下次回到这里,将是9月18日了。尽管泰达士气正旺,但首开纪录的却是来访的青岛队,这一下子让主队陷入了被动。下半场开场仅仅3分钟,身材并不突出的何塞接队友左路传球,跃起头球攻门扳平了比分。自从7月18日登场亮相以来,智利人的表现可以说一场比一场好,他已经逐渐赢得了教练、队友和球迷的信任。

  走下赛场的何塞显得异常兴奋,“能为天津队取得进球我真的非常高兴,这是我在天津的第一个进球,很有纪念意义。我认为身高不是问题,要赢得比赛除了把握机会之外,重要的还在于我们高昂的斗志和强烈的攻击欲望,这种斗志从始至终压迫着对手。前面两场对我来说却是困难,需要熟悉球队和队友的特点,现在两场过后我已经渐渐找到了感觉。阿里汉跟我说可以自由发挥,没有位置的限定,在中前场可以自由地活动,这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本场比赛何塞的妻儿也来到了现场,也许正是他们的到来给何塞增加了动力,“进球献给泰达!献给看台上我的妻子和儿子。”智利人兴奋地说。

  对于这名二次转会期间来到球队的外援,我们一开始只是从数据和资料上对他有所了解,知道他曾是斯科拉里的弟子,也曾是里瓦尔多的锋线搭档,更曾在乌兹别克斯坦联赛以28场25个进球的成绩荣膺最佳射手。但实际上,何塞的一切都应该从他来到泰达队之后重新开始。如今何塞用4场比赛就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收获了教练和队友的认可。主帅阿里汉对他点评说:“我觉得他还能表现得更好,毕竟他前一段时间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一名球员来到一支球队不一定马上就能起作用,他需要适应其他队员的节奏,这一点陈涛和萨沙也是一样的。”队友吴伟安说:“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不论拿球还是进攻表现都非常好。”而李本舰则向他表示了祝贺,“我们按部就班地控制节奏,尽可能发挥自己的能力,何塞进球也是水到渠成的事儿,能够拿下对手他的作用是最重要的,何塞已经渐渐融入了我们的球队,我要向他表示祝贺。”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