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吴伟安当选津青战最佳 未料到李本舰右脚能射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02日00: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凭借外援何塞与李本舰的进球,2-1逆转险胜青岛中能,收获连两胜。作为主力左边卫的吴伟安,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凭借高昂的斗志和精彩的任意球攻门,当选本场最佳球员。赛后吴伟安告诉记者,赛前教练组有针对性的部署是取胜的关键。

  对于这场胜利,吴伟安说:“能拿下对手非常高兴,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青岛队的打法以防守反击为主,速度非常快,但是在赛前也有所部署,队员们心里想的就是要取胜。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所欠缺,好在通过全队的努力换来了这样的结果。”第53分钟,吴伟安的直接任意球击中了门柱,全场球迷齐刷刷发出了遗憾的嘘声。对于这个球,吴伟安透露说:“上一场陈涛的绝杀让对手提高了警惕,我们当时商量了一下,观察了守门员的站位,我觉得自己选择的脚法也是正确的,可惜差了一点。这样的攻门也是赛前训练布置的战术,尽管非常可惜,但更重要的是球队能取胜。”看来阿里汉赛前选择封闭训练还真的取得了一些成效。

  采访中吴伟安还评价了队友的表现。对于李本舰的反超进球,吴伟安笑着说:“本舰的进球非常漂亮,他一直是我们球队的武器。当时他的位置很好,我故意把球漏了过去,我想到了他会攻门,但没想到他的右脚也可以直接射门。”对于门将赵燕明的发挥,吴伟安说:“小赵从开赛以来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每场比赛都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这场比赛也同样非常出色,他的存在让队友们很安心。”

  下一轮天津泰达将挑战从未在客场战胜过的山东鲁能,对于这场比赛,吴伟安表示会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现在我们两连胜了,大家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接下来客场对山东,将是非常艰巨的比赛,我想我们必须坚持不放弃的精神,同时也要做好充分的应对困难的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