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松恩乃“世界最强政治家” 挑战蜘蛛人豪言必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博
2010年08月02日02:20
[松恩血战马夸特]
松恩血战马夸特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孤傲的松恩(Chael Sonnen)凭借自己国家队界级别的古典式摔跤以及政治家独有的敏锐和坚忍为自己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荣誉,巴西中量级Pride冠军,WEC冠军 Paulo Filho职业生涯的唯一一次败绩就是由Chael Sonnen 谱写。

  “美国队长”兰迪(Randy Couture)以前所在的冠军摇篮,以古典式摔跤风格见长的训练营“探索之队”(Team Quest),有真正名字的时候,Chael Sonnen 已经在里训练两年有余。

  Chael Sonnen其貌不扬,很多人不是很清楚的记得他的样子,但是他们记得的就是他那一次次意想不到的下潜抱摔,以及给明星级的运动员的失败记录上再添一笔。“冠军终结者”,也许他也在考虑自己的应该用这个绰号。

  但是这位“世界最强政治家”在2009年初第一次在UFC亮相就失去了自己的“酷”,被对手Demian Maia犹如神助般地在第一回合以几乎是表演动作一般的柔道摔放倒, 又以几乎是快镜头一般三角锁部署成功, Sonnen忍狠被迫放弃!

  但是那几秒的失误让Sonnen的潜能再次被激发,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他连败 Dan Miller和日本人Yushin Okami, 一步步把自己向头衔争夺战推进!

  当年让自己屈辱的 Demian Maia在UFC102中被Nate Marquardt一拳击昏那一刻,Sonnen就把自己投入了针对于Nate Marquardt的训练当中,他看到了希望,如果能够啃掉Marquardt,自己就能马上得到和金腰带持有者“蜘蛛人”Anderson Silva的对战资格。

  UFC109中,Sonnen vs. Marquardt, 取胜呼声极高的 Nate Marquardt在Sonnen的强大攻势的压力下几乎没有施展自己爆发力的机会,苦苦挣扎3个回合之后,Sonnen以那必胜的决心取得了完全的胜利。Sonnen对阵 “蜘蛛人” 被定在2010年4月10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UFC112!

  但是经过和Marquardt的艰苦一战,Sonnen也是伤痕累累,眼看着冠军争夺战的日期越来越近,自己的伤势实在无法恢复,这样Demain Maia得到了一次意外的机会!

  但是Maia在“蜘蛛人”面前并没有施展自己柔术魔法的机会,“蜘蛛人”几乎是以心灵侮辱的挑逗式打法和Maia周旋五局并再次捍卫了自己的金腰带!这场比赛也标志着“蜘蛛人”从格斗家向“心理学家”的转变,他那“以无法为有法”的催眠技术已经到了几乎不需要动拳脚就能赢得比赛的境界。

  在疗伤期间, Sonnen对自己即将在UFC117中能够终于和“蜘蛛人”交手的态度大大超出了人们的预想,在这段时间他多次在公开场合接受采访,甚至是发表演说,对于“蜘蛛人”表现出了鄙视以及必胜的态度。

  “他不是个武术家,他是个骗子! 他欺骗了所有拳迷!”

  “我不认为这场比赛会是一场恶战, 大家会看到一个一边倒的比赛, 是我一直在给他施加压力!”

  “不管他的舞跳的多好,我进到八角笼就会不惜一切地把他挤在铁网上,然后用最有利的摔法让这个娘娘腔倒地”

  同时也在努力备战的“蜘蛛人”Anderson Silva对于 Sonnen的大放厥词显得格外的平静:“他可以抓紧时间把想说的都说了吧,到时铁笼的门关上之后,没有人能够帮他!”

  客观分析来看, “蜘蛛人”确实不能对Sonnen掉以轻心, Sonnen有着不亚于奥运水平的摔跤技能,曾经出自统一战队的Dan Henderson就是利用摔法让“蜘蛛人”被压制了将近一个回合,而且Sonnen更加的年轻和强壮,更重要的是,Sonnen会不惜一切地近身抱摔对手,不会像Maia一样畏惧被迎击而不敢近身!

  UFC117压轴大战,Sonnen vs. “蜘蛛人” 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