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惨败辽足出人意料 沈祥福游走下课边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2日03:0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在引人注目的东北德比中,主场作战的辽足出人意料地5比1横扫长春亚泰,杨旭上演帽子戏法。大比分输掉本场比赛,沈祥福距离下课越来越近。

  虽是客场作战,亚泰和辽足打起了对攻,但年轻的辽小虎攻击力更强,杨旭上演帽子戏法,杨善平、陈兴各入一球,亚泰仅由里卡多罚进一个点球,辽足5比1送亚泰三连败。低谷中的亚泰遭遇这样的惨败,主教练沈祥福已走到下课边缘。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沈祥福依然淡定:“球队到了最困难的时候,这时候更要团结到一起,感谢亚泰董事会对我的信任,也感谢球队对我的支持。”谈到下课问题时,沈祥福坦言打不好比赛下课很正常:“我在国奥、国青时也经历过,这么多年上上下下经历了很多。比赛输了,回去我们还需要好好总结,看看到底是哪出了问题,争取在今后的训练中解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