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不独行球迷永相伴 600多球迷现场助威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02日03:38

  上周五,快报独家发起了8月1日到江宁体育中心千人助阵有有的活动。昨晚,600多名球迷响应了快报的倡议,冒着高温来到江宁为有有加油助威。赛前,很多球迷都踊跃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尽管南京有有0:4惨败给成都谢菲联,但是有有球迷依然对球队不离不弃。“有有不独行,蓝狮永相伴。”有有球迷仍然坚守着他们对南京有有、对南京足球执着的爱。

  踊跃签名“抢”礼品

  昨天的南京城天气炎热,稍微走几分钟,就会满头大汗。不过,很多有有球迷却坚持冒着高温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下午6点多,记者赶到江宁体育场1号路口时,已经有20多人在排队了。

  在体育场的1号入口,蓝狮球迷协会的会员已经拉起了白底红字的宣传横幅。长达十米的横幅显得十分惹眼。上周五,快报发起了千人助阵有有活动和“现场看球,支持有有”大型签名活动,不少球迷都是看了快报报道,决定到现场来为有有加油的。球迷滕女士为了来看比赛,特地带着6岁的儿子提前一个多小时出门。“看了快报的报道,我就决定带小孩来看看,我们是坐地铁来的,从玄武门到这儿坐了快一个小时。”除了像滕女士这样全家出动的,一些年轻球迷则“组团”来看球,“我在浦口上大学,不过我家就住在江宁,于是约了几个朋友一起来看球,来为南京有有加油。”大学生小王告诉记者。

  本场比赛,快报携手有有俱乐部发起了一个回馈球迷的活动:到场的前100名球迷可以获得有有围巾,或者球帽。看着这些精美的礼品,球迷也动了心,大家争先恐后地排起了长队领取礼品。“围巾很漂亮! ”“帽子还有吗?”在球迷的追问下,忙着发放礼品的蓝狮俱乐部会员忙得满头大汗。此外,球迷们还踊跃参加了快报携手俱乐部发起的签名活动。球迷们拿起笔,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并送上祝福。“我们已经好几年没有搞过签名活动了,大家的热情真的很高。”看到大家踊跃签名的情景,一名蓝狮俱乐部的会员说道。

  600多人现场助威

  上轮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只有三百多名球迷到现场看球。而昨天,现场球迷的数量明显增加了很多,600多名球迷把球场的一侧看台几乎坐满了。“谢里奥!崔光浩!”热情的球迷们扯开嗓子叫着有有球员的名字,尽情地享受着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本场比赛,蓝狮球迷俱乐部的会员们也是铆足了劲头。赛前,蓝狮俱乐部的会员王先生告诉记者,有50多名会员赶到了现场,他们吹着小号,敲起大鼓,用自己的行动为有有球员加油。下半场,有有外援被罚出场,有有在比赛场面上十分被动,不过球迷并没有灰心,而是更卖力地挥舞围巾,放声大喊为球队打气。0:4输球,赛后他们依然高喊,“ 有有加油!”毕竟,在他们的心中,“有有不独行,蓝狮永相伴”已经真正成为一种强大的信念。

  “成都实力确实比我们强,不过球员没有放弃,一直在拼搏,这就足够了。”球迷老刘朴实的话语道出了有有球迷的心声。

  赛后,当记者采访蓝狮球迷会会长时,他的声音已经明显沙哑,“好久没这么喊了!”他笑着告诉记者,“毕竟是咱们南京的球队,也希望大家能多关心关心有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