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赛场女球迷飞踹裁判 球迷说其精神存在问题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02日03:42

  距青岛球迷飞踹裁判还不到一周的时间,中国的职业联赛又爆出了袭击裁判的丑闻。这一次,“袭裁”从中超赛场蔓延到了中甲赛场和中乙赛场。在大连,一名女球迷效仿青岛球迷“飞踹神功”,两度冲入场内对当值主裁判施暴,状甚恐怖……

  在前天下午的中乙联赛大连毅腾和大连阿尔滨的德比战中,全场最引人关注的不是比赛而是一名据说姓李的女球迷。这名女球迷把一场正规的中国职业足球比赛搅得一团糟。上半场,在毅腾进球后,毅腾球迷点燃火炬跳下看台在球场边的跑道上庆祝,这名女球迷冲进球场追逐点着火炬的男球迷。当安保人员制止了两人的行为后,这名女球迷突然休克,现场工作人员赶紧通知了120。

  不过,120还没有赶到球场,被球童放在担架上的女球迷又自己站了起来。现场的警察准备将其带走调查,不过大连球迷领袖报童过来告诉警察,这名女球迷他认识,之前受到过刺激,曾经入院治疗,精神不太正常。警察一听只能暂时让这名女球迷留在现场,并让4名保安负责看管好她。想不到,下半场比赛阿尔滨球员对于边裁的一次越位判罚不满,围着裁判理论,这个场面似乎刺激到了这名女球迷,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裁判,先把矿泉水瓶砸向主裁判,接着再飞起一脚踢向背对她的助理裁判。在被现场保安再次控制住后,这名女球迷得意地说道:“他们根本追不上我,我1994年时还是大连田径纪录保持者。”

  赛后有毅腾球迷指责是阿尔滨球迷故意安排这名女球迷在现场闹事,而且这名女球迷是阿尔滨集团的员工。不过据报童介绍,这名女球迷不是哪个队的球迷,赛前她曾经给他打过电话,询问了比赛时间和地点就出现在了球场,她是看到认识的很多老球迷支持阿尔滨才坐到阿尔滨球迷看台的。同时,阿尔滨主帅李明昨天也表示:“我们即使昨天输了都还领先对手7分,根本不可能安排球迷干这样的事情。那个女球迷不是阿尔滨的员工,也不是俱乐部组织的球迷。”据现场的许多球迷回忆,从那名女球迷的疯狂举动看,她确实可能有精神疾病,“她第二次被制服后,从地上爬起来,还拿起矿泉水瓶倒水洗裤子。”一名现场球迷说道。

  张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