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乐山拜佛求好运 途中遭猴子拦路抢劫(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2日05:16
[丁俊晖登峨眉观金顶]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中巡赛成都站首轮就遭淘汰,这样的成绩似乎让斯诺克神童丁俊晖异常郁闷。昨天结束了成都战比赛的丁俊晖并未离开四川,他与朋友们一起在四川度过了自己假期的最后一站。7月30日、31日两天,丁俊晖与朋友们一起前往乐山游览了乐山大佛,之后还一同登上了峨眉山金顶。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神童的这次求佛之旅不知道许下了怎样的愿望?

  在上赛季职业赛开赛之前,丁俊晖在国内选择了度假的方式让自己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并在上个赛季中获得了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而在今年,新赛季开始之前,丁俊晖依然选择了这种方式。在从马尔代夫回国之后,丁俊晖继续前往四川进行度假,打篮球,吃川菜,呆在房间里打CS,他简直是在成都耍安逸了。据悉,四川也是丁俊晖这个假期休息的最后一站,也难怪斯诺克神童这样的放松。丁俊晖这两天的行程是先到乐山观看了乐山大佛,而且还乘坐了江上邮轮好好地玩了一把。峨眉山一直是丁俊晖向往的地方,本来比赛之前就想去,结果行程很紧,后来不得不比赛结束之后才到。在峨眉山丁俊晖玩得很尽兴,并与朋友们拄着拐杖,走到了金顶。值得一提的是,在峨眉山丁俊晖遭遇了一群猴子的“拦路抢劫”,有意思的是在下山时,丁俊晖突然发现有只猴子的右手腕处有明显伤痕,估计是不敢在猴子太多的时候出来吃东西,所以小晖顿时爱心大起,跑去买了一个小西瓜亲自递给了这只手腕受伤的小猴子,看得出他非常有爱心。

  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现在还没有拿到签证,他将于今日起程回到家乡办理签证相关事宜,随后他将前往广州参加亚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活动,之后便将启程回英国备战新赛季职业赛,峨眉山求佛的丁俊晖能否在新赛季再创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一幕太有喜感了!
猴子真可爱啊!竟然拦名人!
希望丁俊晖新赛季好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