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访亚前最后一练 魔翼归队与伊布掰手腕(图)

阿尔维斯独自训练
3/16

阿尔维斯独自训练

2010年08月02日0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7月31日,巴萨在甘伯体育城进行了亚洲之行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本周日下午全队将士将飞往韩国。继阿比达尔后,巴萨的众多国脚们也是陆续归队。当天训练则是迎回了巴西魔翼阿尔维斯和当家巨星梅西,而同时红蓝军团也送别了马奎斯,墨西哥铁卫刚刚正式宣布离队,他将前往美国大联盟与亨利会合。

  桑巴魔翼阿尔维斯于上午归队体检,然后到训练场上逐个问候队友,但他并没有参加合练,而是独自一人做了一些恢复性训练。梅西则是于下午也回到队中,跳蚤也结束了他在祖国阿根廷的假期。至此,主帅瓜迪奥拉唯独等红蓝军团的西班牙国脚们了,他们将于亚洲之行结束后归队。

  当天的训练主要分为两大部分,首先是体能练习,然后是控球和训练对抗赛。两名小将丰塔斯和巴斯克斯都参加了与大部队的合练,而他俩的伤病恢复计划也在继续按部就班的进行。全队将于当地时间周日15点在甘伯体育城集合,乘坐16点的飞机飞往韩国首尔,正式开启他们的亚洲之行。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