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小马丁进球仍做自我检讨 遗憾错过单刀难以原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2日05:46

  “如果最后没有获胜,我很难原谅我自己!”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打进唯一进球的马丁内斯出人意料地率先检讨起了自己。

  昨天在闷热的南昌,国安凭借马丁内斯连续第二场的进球,1比0战胜了南昌衡源。但是马丁内斯除了收获那一个世界波进球之外,还错失了几个更容易进球的机会,主教练洪元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马丁虽然进球了,但是他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因为在这名老帅看来,“他能打进一些看上去不可能进的球,却也能把一些很好的机会打丢”。

  而马丁内斯也对自己的表现多少有些不满,“那个单刀我真的不应该错过机会,如果因为我浪费机会而最终导致球队没有获胜,我很难原谅我自己!”对于自己打进的那个匪夷所思的进球,马丁还是开心地笑了:“那个球还要感谢对方的失误,我当时觉得有射门的角度,所以就打了一脚。我们现在重新回到了第四,我认为我们依然是争夺冠军的大热门,我对此充满了信心。”

  ■本报南昌专电 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