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大Z写信感谢骑士球迷 称为了总冠军才投奔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
2010年08月02日05:55

    搜狐体育讯 虽然詹姆斯自称自己仍热爱俄亥俄,但他已经被克里夫兰人定义为叛徒。而伊尔戈斯卡斯则不同,虽然与“小皇帝”一同前来迈阿密,但他此举在骑士球迷看来无可厚非。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大Z特意在克里夫兰媒体刊登了一篇感谢信给广大的骑士球迷。看来,下赛季重回骑士比赛,大Z得到的肯定不会是嘘声!

  亲爱的克里夫兰,

  14年前当我来到美国时,我还只是一个年轻人,几乎说不清这个国家的语言,也不知道如何去展望我在这个伟大国度里的未来。当我回首刚来美国这段日子时,我意识到能在像克里夫兰这样的地方成长对我而言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你们这里的每个人教会了我家庭和朋友的重要性,也教会了我团结起来去做事情,以及如何去爱上这个国家。

大Z组图
  我感觉我人生最自豪的时刻就是穿着酒红色的金边球衣(骑士主场球衣)走到球场中央。每场比赛我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最努力,因为我要尽全力回馈你们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无论是我还是我的家庭,做出前去迈阿密打球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不过我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最后几年,我认为我和我的家庭是时候去追逐NBA总冠军这一梦想了。

  希望你们(骑士球迷)能理解,

  我也希望你们明白,克里夫兰永远是我的家。

  谢谢大家,

  “大Z”伊尔戈斯卡斯

  35岁的大Z于1996年首轮第20顺位被骑士选中。在此后长达14年的时间里,大Z一直身穿骑士球衣比赛,从未更改过!事实上,上赛季骑士曾将大Z交易至奇才,但他果断选择买断自己的合同,成为自由人的他还是选择继续在克里夫兰打球。数据显示2009-10赛季,首任替补的大Z场均有7.4分和5.4个篮板入帐。这是大Z职业生涯至今首个,也是唯一1个场均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的赛季。在骑士效力的14年里,大Z平均每场贡献13.8分和7.7个篮板,他是骑士历史上最优秀的中锋之一。

  今年夏天,詹姆斯与韦德和波什聚首迈阿密组成令所有人生畏的三巨头。为了实现总冠军梦想,大Z决定跟随詹姆斯的步伐。于是身高7尺3寸、来自立陶宛的大Z在詹姆斯的劝说下加盟热火!值得注意的是大Z在加盟热火之后从未在公开场合说过什么,以此来表明对老东家的忠诚!今日,大Z向骑士球迷发表了一份感谢信,除了表示克里夫兰永远是他的家之外,还等于在向过去说再见。下赛季,大Z将辅佐三巨头冲击NBA总冠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