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确定出战世锦赛 阿根廷男篮内线人手紧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02日06:34
斯科拉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据一家美国篮球专业媒体报道,为休斯顿火箭队效力的阿根廷球员路易斯-斯科拉已经正式确认将会帮助阿根廷国家男篮征战8月份在土耳其举办的世锦赛。

  斯科拉今年夏天的主要任务是忙于与火箭队的续约工作,而在与火箭队完成续约之后几周,斯科拉已经扫清了继续为阿根廷国家男篮效力、出战世锦赛的障碍。在确定斯科拉将出战今年夏天的男篮世锦赛之后,阿根廷国家男篮也把斯科拉的照片挂上了他们国家队的官方网站上。

  斯科拉确认将代表阿根廷国王男篮出战8月份的世锦赛,这就意味着阿根廷国家男篮的前场实力不会受到太大的削弱,斯科拉将会与自己的老搭档奥博托联手搭档、撑起阿根廷男篮的内线。奥博托上个赛季为奇才队征战NBA,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队方面有意续约奥博托一个赛季,让他继续帮助奇才队镇守内线。

  除了斯科拉和奥博托这两员老将之外,阿根廷队现在内线人手比较紧缺,继斯科拉和奥博托之后,只有一名17岁的小将帕特里西奥-加里诺比较具备成为明星的天赋与潜质,其他内线球员大多都是苦力型的球员,但是加里诺不会参加土耳其男篮世锦赛。阿根廷男篮到2012年奥运会之前的形势将会变得比较微妙,到时候奥博托肯定无法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了,而阿根廷男篮到时候的内线实力将会取决于斯科拉是否能够参加比赛以及到时候加里诺的状态到底如何。

  在阿根廷国家男篮的其他位置上,他们的头号巨星吉诺比利将会缺阵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但是诺西奥尼已经确定将会参加世锦赛,而目前为雄鹿队效力的卡洛斯-德尔菲诺将会顶替吉诺比利的位置,争取让球迷忘记吉诺比利缺阵留下的空缺。

  德尔菲诺虽然在NBA联盟的职业生涯并不是很成功,但是他在国际大赛上往往有出色的表现,虽然他的控球技巧不如吉诺比利,但是他是一名智商颇高的射手,他的特点将会给阿根廷国家男篮提供有效的帮助。

  阿根廷国家男篮现在在国际篮联的排名表上是排在第一的位置,因此阿根廷队也成为土耳其男篮世锦赛A组的头号球队,但是阿根廷队在小组赛当中将会遭遇塞尔维亚这支欧洲强队的考验,所幸阿根廷队将会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塞尔维亚队碰面,届时两支球队有可能带着小组赛四战全胜的战绩以较为轻松的心态打最后一场小组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