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沈阳东进球员欲袭击裁判 长沙特警现场降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02日07:37

  本报讯 7月31日,在湘涛队补时阶段1:0绝杀沈阳东进队的比赛结束后,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因不满裁判判罚,赛后追打裁判,幸好现场的长沙特警反应迅速,及时将他摁倒在地,才阻止了事情进一步发展。

  事件的导火索发生在补时阶段。进入补时阶段后,湘涛队射门球出底线,当值主裁判张越判给湘涛队一个角球。对于这个判罚,沈阳队主教练于明和球员都非常不满,他们认为球是碰到湘涛队员出的底线。此时,于明开始在场边大声指责裁判,第四官员屡次劝阻也没有作用。而此时,主裁判突然冲到东进队替补席,口头警告了替补席上的球员冯绍顺,并维持角球的判罚。正是这个角球导致了东进队的失球。

  这个结果顿时让东进队无法接受,刚刚安静下来的主教练于明又不顾第四官员的劝阻,开始在场边指责裁判。而裁判再次快速冲向了东进队的替补席,突然向冯绍顺出示红牌。被出示红牌的冯绍顺,非常不满,站起来后就要冲向裁判,幸好球队的工作人员以及队友及时的拉住了他。

  比赛即将结束,湖南方面看到场边不平静,立刻将一群特警叫到场边,等比赛结束随时待命。很快比赛就结束了,裁判在特警的保护下退场。但就在大家认为事情将平静结束的时候,惊人的一幕发生了,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从替补席向走向休息室的裁判追去,速度惊人。此时还没有离开看台的球迷看到这一幕后发出了惊呼,现场的特警也迅速反应过来,在周寒就要冲到裁判身边时几个人将他围住,然后立刻摁倒在地。

  此时的东进主教练于明已经恢复了平静,立刻跑到周寒身边,并让队员将他强行拉向更衣室。(老杨)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