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国羽超联赛:3-2广州粤羽 军羽超留保级希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02日08:1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2010年全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季后赛结束了首场第二轮的争夺,背水一战的湖北索牌俱乐部队,以3:2险胜广州粤羽,将总比分追成1:1。

  广州粤羽和湖北索牌的胜者将争夺联赛第五、第六名,负者将为保级展开最后争夺。在首轮的主场比赛中,湖北队没能抓住机会,以2:3告负。此番转战广州,湖北队上下也都憋了一股劲。

  昨日的比赛中,湖北队在双打项目中表现不错,于洋、王晓理2:0轻松胜出,李锐、饶宇强的男双获胜,为湖北队反超比分,不过李雯在女单中的意外输球,让湖北队陷入被动,在最后的混双决胜中,李锐、赵芸蕾顶住压力,以2:1战胜对手,为湖北队锁定胜利。由于双方目前战成1:1,因此湖北队和广东队将于今日进行生死战,此战也将决定谁能提前上岸。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