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将前往温哥华海外拉练 将挑战美欧强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02日08:20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在结束了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之后,中国男篮也结束了土耳其世锦赛前国内全部的热身赛。本月7日,中国男篮将从北京出发前往温哥华,正式开始国外的拉练。

  中国队将在8月7日启程飞往加拿大温哥华,开始他们近20天的海外拉练、热身计划。在将近20天的时间里,中国队将横跨美欧大陆转战三个国家,进行一共三场正式比赛以及两场教学赛。其中,在8月10日,中国队将与加拿大国家队在温哥华进行一场比赛;8月14日,中国队将转战美国纽约,在那里与美国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8月15日,中国队将迎来和波多黎各队的一场热身赛。结束在美国的教学、热身赛之后,中国队将转战欧洲大陆——8月22日,中国队将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迎来和塞尔维亚队的一场恶战。8月23日,双方还将进行一场教学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