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胜伊获季军 阿联引领13分逆转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8:20

  斯坦科维奇杯冤家遭遇

  阿联引领13分逆转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在柳州柳钢体育馆进入最后一日角逐。在第三名争夺战中,中国男篮在上半场落后10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在阿联带领下上演大逆转以76∶58战胜伊朗男篮,取得本届斯杯第二场胜利。这样中国队夺取本届斯杯第三名,而伊朗队则四战皆败垫底。

  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11个篮板和3次封盖,王仕鹏命中3个三分球有14分入账,周鹏贡献10分,刘炜砍下9分和2次助攻,丁锦辉和孙悦各自拿下7分,苏伟得到6分和4个篮板。

  邓华德赛后承认上半时、尤其是首节发挥太糟糕,但对于如何在世锦赛等重大比赛避免这种境地,他不以为然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而不是世锦赛,我们还有时间,我们会一步一步地保持进步,而且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