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哈恩:两连胜表明天津会越踢越好 下轮遭遇挑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2日08:25

  新华网天津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康师傅队在1日晚的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主场以2:1逆转战胜青岛中能队,取得两连胜,并跃居积分榜第6名,离打进前四名的目标越来越近。赛季初被连续不胜搞得灰头土脸的天津队主帅哈恩当日赛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他说:两连胜表明天津康师傅会越踢越好。

  哈恩认为,面对连赢了两个客场的青岛队,天津队上半场发挥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对对方的快速反击盯人不够及时。下半场天津队加强了整体攻防之后,局面迅速好了起来,“全队更像是作为整体的一支球队在踢球了”。

  哈恩拒绝透露他中场休息时做了哪些战术改变与布置,但他说:“我对球员们的场上表现非常满意。两连胜表明球队会越踢越好。”

  哈恩在展望下一轮客场挑战山东队时表示,天津队要战胜山东队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但山东队要战胜天津队也不会太容易。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