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中超联赛上海申花2-1力克长沙金德队 重回榜首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8:40

  据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 (记者岳东兴)在1日的中超联赛第十六轮中,本赛季的两支升班马表现迥异,辽宁宏运队以5∶1大胜长春亚泰队,创出了本轮最大分差;南昌衡源队则以0∶1又一次败在北京国安队脚下,排名跌至榜尾。上海申花队抓住山东队一天前失利的良机,以2∶1力克长沙金德队,重回榜首。

  坐镇主场的大连实德队以2∶2战平陕西中建队。江苏舜天队在主场错过了全取3分的好机会,他们两次击中对手门柱,却只能接受在高温下与深圳红钻队0∶0战平的结果。

  此外,天津泰达队以2∶1逆转击败青岛中能队,迎来两连胜。积分榜上,上海、山东、杭州、北京和辽宁队暂居前五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