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联赛1周3起袭裁事件 足协:东进队员或终身禁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02日09:13

  继上周出现了中超联赛的青岛赛区球迷攻击裁判的事件后,前日中甲联赛湖南湘涛队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后,东进队球员因对裁判判罚不满,欲攻击裁判,幸被特警制服。就在同日的乙级联赛中,一名大连女球迷两度冲入场内对当值主裁判施暴。国内联赛1周之内发生3起袭击裁判的事件,足协也坐不住了。足协纪律委员会表示,将会立刻召开会议研究对相关人员的处罚。

  足协:东进球员难逃处罚

  由于长沙赛区一直都没有电视转播,足协对于东进队球员在赛后攻击裁判一事了解得并不太详细。一位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昨日表示,现在只是听说了发生这样的事情,但具体的过程与行为,还需要与比赛监督进行沟通,但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是否打到裁判,只要有这种倾向都会受到处罚。

  去年的全运会曾出现天津队球员围追、殴打裁判员的恶劣事件,结果行为最恶劣的球员遭到了终身禁赛的处罚。

  对于东进球员的行为,一位足协纪律委员会人士表示,这一事件与去年全运会足球赛时天津队员追打裁判性质一样恶劣,“就看主裁判和比赛监督赛后的报告怎么写了,我认为最严厉的结果是,袭击裁判的球员会被终身禁赛。”

  踹主裁女球迷被指有精神病

  乙级联赛也上演了相同的闹剧!一名疯狂的大连女球迷两度冲进赛场,飞踹裁判,但这位女球迷赛后并没有被警察带走。据一位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名女球迷是一个精神受过刺激的患者,并且入院治疗过。事后有记者采访了赛事组织的负责人,这名负责人称警方之所以没有对这名球迷进行处理,因为这名球迷的表现一看就是精神不正常,如果采取行动,可能会加重她的病情。“我们以后只能限制她入场看球了。”(殷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