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逆转胜伊朗获斯杯季军 将裁员悬念留到最后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9:16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在柳州进行的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3、4名决赛中,中国男篮以76比58逆转战胜伊朗队,获得季军。本场比赛后,男篮将于8月7日从北京出发前往北美,进行世锦赛前的海外拉练。

  这场比赛,中国男篮最多时曾落后对手12分,但最终实现逆转。赛后,得到18分、11个篮板、3次盖帽的中锋易建联表示,“对手对我们有所了解,也对这场比赛有所准备,所以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对于球队下半场的逆转,易建联将之归功于“球队防守端的变化”。

  4场斯杯比赛2胜2负,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显然还需要继续考察队员、磨合队伍。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明确表态:“所有球员都会去美国进行热身赛,只有我们在去塞尔维亚的时候才会进行裁员。”原本邓华德希望在斯杯后确定参加世锦赛的12人最终名单,但由于球队表现不够稳定,他将带着15名球员去美国。

  中国男篮将在温哥华及美国进行3场热身赛,随后前往塞尔维亚再进行两场热身赛。

  从目前男篮的人员配置来看,邓华德还是会依靠王治郅、易建联、刘炜、王仕鹏等一干老将,年轻队员中很难有人能真正挑起大梁。据分析,这15人中最有可能在世锦赛前被裁掉的将是受伤的董瀚麟、出场机会极少的易立和张兆旭。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