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与姚明较量NBA游戏 用湖人轻松胜火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9:34

  全力备战

  上海大师赛

  结束成都之行,丁俊晖昨天离开,这是他输球后留在赛地最长的一次。“去峨眉山走了走,感觉真的很舒服。”丁俊晖昨天表示:虽然这次来成都球打得不好,但他绝对不会失去信心,“北京短暂逗留,我便会前往英国练球和打比赛,新赛季马上开始,我必须要全力以赴了。”

  成都输球,很多人认为丁俊晖是来走过场,早输早回家。不过,他并没有因首轮就被淘汰而改变计划,小晖一直等到比赛结束,才与朋友们一起出去玩了两天。

  “其实,这是我来成都之前就打算好的。我想等所有比赛结束了,到成都周边去转转。”小晖透露:他以前来成都机会并不多,而且以前都是打好球就回去,“这次,我想看看这里的风土人情,走走看看,同样希望自己放松下来。”

  两天的峨眉山之行很开心,回到成都的丁俊晖也长出一口气:“这个假期终于结束了,接下来真要努力准备比赛了。”

  丁俊晖昨天透露,处理一些事情后,他便会第一时间前往英国:“首先要打联盟杯的比赛,我希望通过比赛找找感觉,然后就是在英国好好练球,希望上海大师赛能有好的发挥。”

  对于目前状态,丁俊晖昨天也再次强调:由于一直处于假期,自己并没有练球,所以有关信心的问题无从说起,“信心和状态都是需要通过训练去调整的,接下来,我一定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练球上,我相信,我很快就会找到感觉。”

  昨天,丁俊晖也特意向有关人士咨询,得知自己上海大师赛在9月7日,他也开始计划起来:“打好联盟杯,估计还有三周的时间,这段时间对我很重要。我想我会在赛前几天才赶回上海,那之前我只想安心练球。”

  作为球手,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有新的突破。丁俊晖昨天也表示:过去两年状态比较差,自己在上海大师赛上的表现都不好。“最好一次也就过了两轮,所以,我希望这次能尝试下,让自己有个新的突破。”丁俊晖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业余生活挺丰富多彩啊!
应该适当放松一下,比赛压力太大!
期待丁俊晖新赛季创佳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