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海外拉练将启程 金立鹏因签证问题缺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9:34

  结束了国内一系列热身赛和斯坦科维奇的比赛后,中国男篮的海外拉练即将启程。按计划,中国队今日返回北京,然后于8月7日飞往海外热身的第一站——加拿大。

  据悉,8月10日,中国队将在温哥华与加拿大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然后转战美国纽约。和在加拿大的短暂停留不同,中国男篮在美国的热身显得非常重要,他们将在本月14日与美国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与美国队比赛的第二天,他们将迎来本次海外拉练最重要的一个热身赛对手——波多黎各队。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波多黎各队正是中国队的同组对手。毫无疑问,这场热身赛将是两队在土耳其世锦赛上的一次“预演”,虽然胜负无碍,但两队在大赛前的相遇是互相摸清对手底细的一次好机会。

  结束美国的热身计划后,中国队将转战欧洲,他们将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迎来和塞尔维亚队的一场公开热身赛和一场队内教学赛。塞尔维亚曾在2009年的欧锦赛半决赛中战胜过强大的希腊队。凑巧的是,中国男篮本次世锦赛的首个对手就是昔日主帅尤纳斯率领的希腊队,故与塞尔维亚一战将是男篮小伙子们练兵的一个绝佳机会。

  即将开启的两周海外拉练意味着中国男篮备战土耳其世锦赛已进入冲刺阶段。对任何一名想要前往土耳其征战世锦赛的球员来说,这将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不过,目前国家队内传出消息称,浙江队的外线好手金立鹏却将缺席这次海外拉练。“名单现在还不能确定,回到北京后我们会开会讨论,现在的情况是金立鹏因为签证问题已经确定无法随队去海外比赛。”国家队领队张雄说。虽然

  金立鹏因签证原因无法前往美国,但领队张雄表示他还有前往土耳其参加世锦赛的机会,“金立鹏去不了美国,并不代表他已经无缘土耳其世锦赛,他这次无法随队是因为签证问题,而不是能力问题。”张雄解释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