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无论战袍如何更改始终是焦点 劳尔演沙尔克首秀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8月02日09:41

  7月31日晚10点,60分钟的电信杯,与其说是沙尔克04与汉堡的对抗赛,还不如说是“德甲今夏第一签”劳尔的亮相秀,《体育图片》就直呼此役是“劳尔秀”。

  全场比赛,劳尔一失一得,虽然失去在处子秀就打入旅德生涯首球的黄金机会,却也在数万人追捧下帮助沙尔克04以2:1击败劲敌汉堡,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从阵型安排上看,马加特就用心良苦,拼出4231而非通常的442,劳尔取代了上赛季的主力中锋库兰伊担任单箭头,全队给他扯动牵制,输送喂球。这也让劳尔在开场后机会多多,第34分钟,劳尔甚至形成了单刀,可惜最后一脚却射门打偏。

  没能进球固然遗憾,但这场“劳尔秀”还是在鲁尔区球迷的热情追捧下圆满落幕,沙尔克04后来居上逆转对手。主教练马加特提前将劳尔换下,让他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喝彩与支持,这让皇马前队长颇为激动:“去年来这里我就感觉到了这种气氛,一下子就让我觉得距离拉近了许多,我在德国的新生活从现在开始,感谢俱乐部与马加特对我的信任,我渴望尽快回报这一切,为球队和那些热情的球迷去取得胜利,取得成功。”

  也许,白色的传奇是要终止了,但劳尔的蓝色新篇章才刚刚开始演奏。 本报综合

  备忘录

  开门红 贝尼特斯完胜曼城

  昨日,第14届倍耐力杯在巴尔的摩展开角逐,最终国米3:0完胜10人应战的曼城,新帅贝尼特斯取得开门红。门将卡斯特拉齐与前腰库蒂尼奥上演处子秀。上半时,潘德夫进球被判越位,国米旧将维埃拉被红牌罚下,奥宾纳首开纪录。下半场,奥宾纳梅开二度,替补小将比拉吉远射得手。

  处子秀 亨利亮相大联盟

  昨日,这个夏天刚从巴萨转会到纽约红牛的亨利,完成了在美国大联盟的处子秀。

  他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还助攻了球队全部两粒进球,前阿斯顿维拉射手安赫尔包办进球,最终纽约红牛客场2:2战平了10人作战的休斯敦迪纳摩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