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易建联:逆转不具说服力 若遇欧洲强队没有机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9:42

  本报讯(小新)本场比赛中国最多曾落后对手12分,赛后易建联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上半时不好的主要原因是防守,尤其是第一节,对伊朗队控球后卫卡莫拉尼的防守很不好,让他一人独得14分。他说:“一旦防他的人漏掉后,协防又不好,好在下半时这种情况彻底改观。”但与邓华德不同的是,他强调“这种起伏不可带到世锦赛”。

  在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时,阿联说:“由于对手对我们有所了解,他们已经有所准备,所以我们上半场打的不好”,而对于球队下半场的逆转,易建联将之归功于“球队防守端的变化”。此外阿联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开局对于我们很重要,如果开局没有打好的话,放个欧洲强队上来,我们就很难扳回来了”,从易建联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今天球队还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在谈到本届国家队的问题时,阿联表示,“球队现在磨合还不到两个星期,不过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