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公路轮滑赛在西安落幕 极端天气考验组织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2日09:51
大雨过后,比赛继续进行
大雨过后,比赛继续进行

大会组委会人员在赛场合影
大会组委会人员在赛场合影

  华奥星空讯 中国轮滑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为期两天的第九届“创程地产-奥得赛”杯全国公路轮滑锦标赛8月1日在古城西安落下帷幕,继首日夺得5金后,江苏宝狮莱轮滑队在今天再夺8金,以13金成绩称雄本届赛事,他们也最终以总分132分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国前卫双锦轮滑队和北京宝狮莱冰雪轮滑俱乐部队获得二三名。

  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5支代表队参加,其中以江苏宝狮莱轮滑队、中国前卫双锦轮滑队实力最强,为备战本月中旬在苏州举行的全国速度轮滑(场地)锦标赛,贺鑫、刘智聪、毕剑华、宋扬、李雯雯、崔学苗、闫泳宏等选手在比赛中很好的发挥了自身优势,在比赛中充分显示了高于其他对手的实力。但不可否认的是,浙江、广东、哈尔滨等一批优秀选手由于天气、交通等原因缺席,再加上赛事受到高温、大雨等极端天气的影响,让本届赛事的精彩程度有所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禁受住了极端天气的考验,首日比赛在高温中进行,最高气温达到了38度,大会为此准备了大量矿泉水等赛事用品,虽然在高温下比赛,却没有发现一例中暑。而第二日比赛又受到了大雨的侵袭,一度推迟2个小时,面对突发事件,大会组委会紧急召开会议,果断采取应急预案,清扫赛道,吸净淤水,干燥路面,在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裁判员的紧密配合下,比赛得以进行,并最终成功完成各项比赛任务。

  西安市轮滑运动协会秘书长魏雪琴表示,作为国内开展轮滑运动较早的城市,西安市的轮滑运动在全国处于较高水平,已经形成良好的发展氛围,本届赛事是继2007年西安市举办全国花样轮滑锦标赛后,再一次举办全国轮滑赛事。本届赛事西安选手发挥并不理想,只获得四枚铜牌,和其他省市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也给西安的轮滑运动,尤其是速度轮滑,带来发展契机。本届比赛虽然受到了天气等的不利因素的影响,通过组委会的努力,仍能成功完成各项比赛任务,这也给我们积累了许多办赛经验。(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