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第三度驳科尔离队申请 欲带蓝军登欧洲之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02日09:54

    搜狐体育讯 由于偷情们,阿什利-科尔成为英伦女人的公敌,妻子谢莉尔也即将于他离婚,切尔西左后卫即将变成孤家寡人。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离婚案漫长,南非世界杯期间,高歌女孩曾将离婚文件递交法院,似乎要尽快分手,不过后来不了了之。有媒体爆料,称这一切都是谢莉尔对阿什利-科尔的报复,让切尔西左后卫在世界杯期间情绪大乱,无法安心备战。英格兰早早出局,阿什利-科尔随英格兰队返回国内,正与谢莉尔染上疟疾,两人离婚案再也没有人提及。

  不过,从当前英国媒体消息来看,两人离婚仅是时间问题,《世界新闻报》不止一次提到阿什利-科尔又与艳女勾搭在一起,谢莉尔再与美国帅哥德瑞克牵手,这两人好像不在意还有夫妻之名,俨然开始发展个人情感。知道男人最怕什么吗?那就是自己女人给带绿帽子,这是男人万万接受不了的。世界杯期间,阿什利-科尔不断听到英国国内风声,以致于他刚一下回国的飞机,就向全英人民“宣布”,“我讨厌英格兰,恨英格兰所有人!”

  从那之后,阿什利-科尔就被认为流入转会市场,下家是恩师的俱乐部皇家马德里。据英国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加盟皇家马德里后,就一直想收购阿什利-科尔,迫于南非世界杯带来的繁琐,狂人只能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才能与阿什利-科尔联系。此后,双方一发不可收拾,阿什利-科尔坦言,他要离队切尔西,离开英国。在切尔西与法兰克福的热身赛前,《世界新闻报》透露,阿什利-科尔第三度发表离队宣言,下家直指皇家马德里,据悉西甲豪门将出资2500万英镑买断切尔西左后卫。

  就在昨天,切尔西1-2负法兰克福吃到热身赛两连败后,主帅安切洛蒂再度重审,驳回阿什利-科尔转会申请,并且警告切尔西所有球员,从现在起,全部忘掉离队念头。“阿什利-科尔是切尔西的球员,以后他仍然是我们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从现在起他们要忘掉离队的念头。这些事情将肯定不会发生,我们相信这个星球上最佳左后卫会留下来,当然我们也不会接受任何报价。”有记者问到,是不是阿什利-科尔与穆里尼奥的关系,让切尔西左后卫一直有离队的想法。安帅回答,“穆里尼奥和阿什利-科尔关系不错,这是很正常的。但是我没兴趣讨论球员和其他教练的关系,阿什利-科尔会留下来的。”

  在谈到未来一个赛季目标时,安帅直指欧洲冠军杯。众所周知,上赛季安切洛蒂不止一次提到要为阿布赢得欧洲冠军杯,但却早早被国际米兰淘汰出局,后来因为这个差点下课。是的,切尔西新赛季目标仍然是欧洲冠军杯,如果安帅不能够带领球队夺冠,那么下课传言将再度四起。“在我们的阵容里充满着巨星,德罗巴、马卢达、兰帕德和特里均是,虽然他们在世界杯上表现不好,但看看足球大国的表现,诸如英格兰、阿根廷、法国和巴西,你会认为这并不能代表什么。”

  安切洛蒂继续说,“我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为球队赢得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和社区盾,不幸的是,我们错过了欧洲冠军杯,所以这是新赛季我们的梦想。目前,在伦敦所有的事情进行还算顺利,我们必须再次走上正轨,要重回上赛季漂亮足球的打法,找回昔日对进攻足球的激情。”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