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女球迷飞踢裁判“一踹成名” 被爆曾受精神刺激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02日09:58

  前天中乙大连毅腾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一名女球迷因为自己冲入球场飞踹裁判而“一踹成名”。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名女球迷姓李,曾经受过精神刺激,精神不是很正常,而且还有入院治疗的经历,据她自己说她还是大连一项田径纪录的保持者。

  这名女球迷赛后的去向也是一个问题,场地工作人员透露:“这名女球迷没有被警察逮捕,虽然她是被警察带出场外,但是因为她精神方面的问题,警方没有做进一步的处理。”当被问到是否有证据说她精神不正常时,这位工作人员苦笑着说:正常人谁能“干这事,你不知道当时有多雷人!我们以后只能限制她进入场地看球了!” (钟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