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南昌队五轮联赛仅拿得1分 朱炯:坚信不会降级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02日10:01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就国安与衡源的实力差距,这场失利并不意外,就昨晚比赛中南昌球员展现出的比赛内容和斗志,用心看过比赛的球迷很难去苛责球队。然而五轮仅拿1分是事实,我们很困难也是事实。现在是最需要咬牙坚持的时刻,最让人担忧的是球队的士气,而主帅朱炯,他必须首先扛住,“我始终坚信球队不会降级。”赛后,他斩钉截铁。

  新闻发布会上,国安老帅洪元硕先对比赛发表了看法,“真是领教了作为‘四大火炉’的南昌天气,看着不热,但真的很热。天气让比赛非常艰苦,但队员们尽心尽力地发挥出水平,我很满意。”对进球功臣小马丁,老帅也有节制地表达了赞扬,“从两场比赛打进两球帮助球队取胜来说,表现很突出。但他也有该得分的机会没有抓住,应该说现在还不在他的最佳状态。”

  随后南昌主帅朱炯点评了比赛,对近来困扰球队的伤病问题,朱炯一方面不愿去强调,但同时也无法回避,“球队的实力原本有限,而伤病更是为比赛制造了很多困难,但比赛中所有球队都表现得很团结,拼尽全力,从未放弃,我始终坚信只要这样坚持下去,我们不会降级。”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