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深足闷平舜天 陆博飞使“大力金刚掌”摁倒权恒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02日10:13

  0∶0,深圳茅台红钻队昨天下午在南京逼平江苏舜天,这让即将迎来31岁生日的舜天队长陆博飞急火攻心。比赛结束前,陆博飞使出“大力金刚掌”摁倒深足队员权恒,让深足将士十分恼火。

  8月2日是陆博飞的生日,江苏球迷昨天在看台上打出横幅表示祝贺。陆博飞头上戴着发箍、右手手臂上套着队长袖标,全场比赛奉献了好几次妙传,但是队友的射门全都被深足守门员程月磊扑出。舜天队共有两次击中深足的门柱,但是均没有破门得分。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深足小将权恒与舜天外援杰尼尼奥发生了口角。陆博飞跑过来试图劝开权恒,他将右手放在权恒的脸上,顺势用力向后摁倒了权恒。不过,站在事发地带不远的边裁没有任何表示,主裁判也没有对陆博飞做出任何判罚。1分钟之后,主裁吹响了终场哨。

  事发当时,到底出现了什么状况?双方当事人赛后各执一词。权恒告诉记者:“舜天外援杰尼尼奥用F开头的脏话对我骂骂咧咧,我就跑上去问他为什么骂人。陆博飞跑过来二话不说,就把我摁倒在地上。”陆博飞则在电话里表示:“我听见权恒骂我们队的老外,就跑上来想劝开他。我轻轻地碰了他一下,没想到他就扑通一声倒在地上,这不是在耍我么?”

  不管怎么说,陆博飞毕竟在深足踢了3年球,跟深足队员、球迷之间的关系都不错,为什么会与深足队员发生摩擦?陆博飞回答:“他不是我的队友!”原来,21岁的权恒是在今年年初从实德转会到深足,31岁的陆博飞则是在2007年初离开了深足,他俩并没有在深圳共过事。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相关链接

  绿茵场上

  武戏连连

  近来,多个城市的高温天气,让绿茵场上的球员和场外的球迷都容易躁动,而频繁的球场暴力也在足协的“轻罚”下而频繁发生。

  7月28日,针对青岛赛区球迷飞踹主裁事件,足协纪律委员会仅仅只给出青岛赛区5万元的处罚,令外界一片哗然。或许因为处罚太轻,于是又有一系列的球场暴力出现:7月31日,当天相继出现了长沙中甲赛场沈阳东进队球员殴打裁判,被警方摁倒在地的镜头(左下图);大连中乙赛场彪悍女球迷冲进场内对裁判大打出手的事情(左上图)。昨日,中超赛场又出现了陆博飞怒推权恒事件,球场上不断发生的暴力事件就像一记记响亮的耳光抽在足协的脸上。

  高温天气,需要降降火了。(小新)

  □中超昨日战报

  江苏 0∶0 深圳

  辽宁 5∶1 长春

  大连 2∶2 陕西

  南昌 0∶1 北京

  天津 2∶1 青岛

  上海 2∶1 长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