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上座率:酷暑高温吓跑球迷 杭鲁战勇夺花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逋
2010年08月02日10: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 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第16轮比赛中,8场比赛共打进了21粒进球。而据赛后的各场统计来看,上座率最高的是杭州2-1胜鲁能的比赛,共有21430名球迷来到现场。江苏0-0深圳的比赛则仅仅吸有4千人在现场观看,当然这也与比赛时间及高温天气有关。

  杭州2-1鲁能 现场人数:21430

  杭州绿城在拿到一个辉煌的5连胜后,紧接2连败,大好势头戛然而止。本轮面对领头羊山东鲁能,吸引了大批球迷来到现场,而最终的比分也是让现场球迷开心不已,不仅止住了连败的势头,而且战胜的是传统强队鲁能,这也让球迷对绿城有了更高的期望。相信在下一个主场,现场观战人数将会更多。

  辽宁5-1长春 现场人数:10000

  杨旭的帽子戏法,让辽足在主场狂屠对手,全场6个进球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不过遗憾的是,这场比赛仅有1万人在现场目睹了大胜。不过辽足如果持续这么强劲的火力表演,那么把球迷拉回赛场应该不是件难事。

  南昌0-1北京 现场人数:12600

  南昌在今年首次打中超,每一个主场对于当地球迷来说都是种新鲜感。本轮面对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共计12600人现场观战,但信人遗憾的是,小马丁的一粒进球让他们沮丧的离开球场。

  江苏0-0深圳 现场人数:4000

  一场沉闷平局,相信令那些坐在家里吹空调的球迷暗自庆幸--幸亏没有去现场。由于赛程的安排,这场比赛是安排在下午3点半,但要知道,南京一向是闻名的火炉城市,在盛夏高温的天气下,没有多少球迷愿意顶着酷热晒太阳去看一场90分钟的比赛,因此仅有4000球迷也不足以为奇。

  大连2-2陕西 现场人数:15000

  今年的大连球迷比较火爆,在上轮战胜北京国安后,球迷赛后围堵了国安大巴,而在本轮战胜陕西后,球迷再次围堵了客队球迷大巴。虽然大部份球迷们只是图个热闹,但长期下去必然会影响大连球迷的声誉。

  重庆1-0河南 现场人数:10000

  力帆在换帅后,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佳绩,这也令球迷再度燃起了保级的信心。本轮共有1万名球迷来到现场,而1-0力克河南的结果,也足以让球迷们高兴的回家,如此佳绩,何愁现场球迷人数不会增加呢?

  天津2-1青岛 现场人数:10506

  在引进陈涛后,天津上轮凭借着他的绝杀力克河南,本轮是有10506名球迷来到现场,而球队连胜的佳绩也让球迷们高兴不已。

  上海2-1长沙 现场人数:10000

  本轮上海是重新夺回了积分榜首,但却仅有1万名球迷见证了这一时刻。或许是上轮主场不敌鲁能让部份球迷灰心,但申花今年的转变是有目共睹,他们还需要更多球迷在现场的支持,才能有更加出色的表演。

  (搜狐体育 林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