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金德不服输球炮轰足协 搞裁判抽签制是推卸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嶓峤
2010年08月02日10:20

    搜狐体育讯 一粒有争议的点球,一次意想不到的判罚,一场让人无法接受的失利,令长沙金德队上下都非常郁闷。“我已经跟中国足协打过电话了,请他们看看,这裁判是怎么吹的,看那球是一粒点球吗?”与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后,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显然,针对下半场那粒颇有争议的点球,无论是金辉本人,还是金德队和俱乐部,都绝对不服。

  由于山东鲁能输球,因此赛前就有消息说:申花本轮一定会取胜,这样就又能重当领头羊。“没想到,开场十分钟,率先破门得分的却是我们金德。”今天凌晨,金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可下半场那粒点球,你认为是点球吗?当时(申花队)里亚斯科斯已经头球攻门被我们守门员(张磊)扑出底线,可裁判竟然判许博禁区内拉倒(维森特)他们一名队员,还判给申花队一粒点球……”说起这个失球,金辉一脸无奈。“对于这个判罚,我们是绝对不服的,所以比赛一完,我就给足协(相关领导)打了电话,哪有足球比赛这样判的,一名队员在射门,不进再判另外一名队员获得点球,可问题是这名队员根本就没有控球权……这完全是一种错判!”

  金辉所指的这粒点球,发生在下半场第52分钟:当时申花队冯仁亮传中,队友里亚斯科斯接到皮球后甩头攻门,皮球被张磊扑出底线,这应该是申花队一个角球。没想到,这时候主裁判却判金德队6号中后卫许博在禁区内拉倒申花队维森特,不仅给许博一张黄牌,还判给申花队一粒点球。在跟裁判理论了一会儿,里亚斯科斯主罚点球得分,并最终凭借这个颇有争议且长沙金德队“绝对不服”的点球,申花队以2比1最终获胜。“我跟足协打过电话了,可比赛已经结束,结果肯定不能更改。然而裁判这样乱判乱吹,也太明目张胆了,连五星体育(直播)解说员也在替我们喊冤。”

  金辉认为:“客观来说,这场比赛我们真踢得不错,但现在结果不可能更改,再说什么,包括上诉中国足协也没用。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足协搞这种裁判抽签制,其实对比赛的回避、监督以及客观性都不够。或许他们(足协领导)并不是出于这样的初衷,但现在看来,这种裁判抽签制,其实是足协推卸责任的一种手段,因为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嶓峤)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