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连胜被绿城终结 鲁能遭遇盘外招六队员赛前腹泻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8月02日10:20

  在豪取4连胜之后,鲁能却被绿城终结了这个纪录,而且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上演了逆转。对于这个结果,随军督战的俱乐部高层难掩失望。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以及俱乐部高层也对鲁能队的失利进行了分析,大家认为有3点原因导致了客场败给杭州绿城队。

  对于本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韩公政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努力,“这场比赛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比如众所周知的伤病。但是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仍然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水平,尤其是上半时能够领先对手,这都是队员们积极努力的结果。但是很遗憾,在下半时我们自己出现了一些失误。”韩公政所指的失误,其中就包括第一个乌龙球。

  除了自身失误,就是伤病问题。这场比赛之前原本就有周海滨、崔鹏两个伤号,但偏偏又有一些球员拉肚子。韩公政介绍,上周五球队一下子有6个球员拉肚子,其中韩鹏和凯塔非常严重,凯塔当时去了医院抢救,韩鹏直到比赛前还有虚脱现象,此外,安塔尔、矫哲、高迪等也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这些队员都是带病上场比赛。导致这么多球员拉肚子绝不是偶然现象,很有可能是酒店饮食的原因。但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么多球员带病上场,肯定对球队的战斗力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第三点就是杭州绿城队的表现也确实很好,绿城队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这一点从其排名就能够看得出来。 (于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