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落幕 天津女排最后一战再负江苏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02日10:23

  旧仇未报,又结新恨。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天津队时隔一天再度面对刚刚以3∶2击败过自己的江苏队,结果再度以同样的比分败下阵来,最终仅获得第六名。浙江队在决赛中3∶1击败八一队,成功实现卫冕;北京3∶2击败南部,获得第三名。

  与首次交手时天津队先胜两局然后被逆转3局不同,昨天的津苏之战呈现胶着状态。前4局天津队与对手战成2∶2,比分分别为21∶25、25∶23、20∶25和25∶21。决胜局,天津队在10∶8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进攻组织陷入混乱,被对手连追3分实现反超,最终以13∶15输掉了此役。

  “如果说第一场输给江苏队是自己精神放松导致的话,这场输球则完全是技术发挥的问题。”赛后,主帅刘晓明一肚子郁闷,他认为天津队在此次赛事中暴露了诸多问题,“现在的这支天津队与以往没有任何可比性,年轻队员多,基本功差,缺少经验,我上任3个月以来一直在抓这些问题,但这都不是短时间能解决的,还需要更多磨砺。”

  锦标赛前,刘晓明给自己制定的成绩底线是前四,最终的结局显然难如人愿,“成绩我肯定不满意,问题也很多,但也不能把队伍说得一无是处,因为我们曾经有机会更进一步,一只脚甚至已经迈进了4强,结果因为自己放松倒了下来。我相信这批孩子还是有实力的,关键是心理上不成熟。我还是那句话,希望坏事变好事,希望这个成绩能给队员们带来触动,让她们清醒认识自己的实力,既不要丢掉信心更不能无所谓,只要能做到这些,这个第六名也值了。”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