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成耀东:中超球队差距不大 申花必须全力以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0:29

  点球的确有些争议,裁判如果经验足一些可能就不判了。或许裁判在判的时候球还没有出界,也或许裁判看到禁区内有犯规就判了,并未注意球是否出界。当然了,金德队员首先需要反思,毕竟是在禁区内犯规。

  能够在主场拿到3分,还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不过,在2比1领先之后,申花队的表现略有些不够理想。在姜坤被换下场之后,球队的中场组织略显得凌乱,场面控制不住。这也是个老问题了。当然,这也没办法,毕竟板凳上没有其他合适的人选。另外,年轻队员在经验方面显露出了不足之处。有几个犯规是可以避免的,给了对手很有威胁的任意球机会。

  金德是中超排名垫底的球队,但是,这场比赛你看不出他们很弱。这就是中超的现状,第一名的球队和最后一名的球队,差距也不大。因为强弱不分明,所以,这就要求申花在面对每一个对手时,都必须全力以赴。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申花在面对一些硬仗时,还是能够顶下来的,这一点值得肯定。

  说到争冠的话题,我觉得现在谈论略微有些早。毕竟,第二循环才刚开始。所有球队里面,山东鲁能的人员配置和综合表现略微强一些,但也只是微弱的优势。另外,即便鲁能强一些,但也有犯错的时候。所以,对大家来说,其实都有争冠的可能,就看能不能把握住了。申花上下如果能对待好每一场比赛,尽量少犯错,也还是有机会的。当然了,除了鲁能和申花之外,国安和绿城也是有机会的。这轮比赛过后,国安也已经上来了。接下来,就是比耐力的时候了。正好天气也比较热,就看谁能坚持住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