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蓝魔球迷献“虹口大合唱” 齐声祝姜坤生日快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0:44

  昨晚,当里亚斯科斯利用点球帮助申花2比1反超长沙金德后不久,看台上的蓝魔球迷开始高唱《Happy birthday》,他们祝福的对象是近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姜坤。今天是姜坤31周岁的生日,热情的球迷们昨天就为他唱响了生日歌,感谢姜坤为申花队做出的贡献。

  和过去几场比赛一样,姜坤作为申花队前场的支点,肩负着球队进攻组织的重任。在炎热的天气下,双方队员在场上的失误都不少,倒地的频率也很高,但姜坤的传球依然精准,为恩朗和里亚斯科斯创造了不少机会。

  里亚斯科斯在第30分钟的进球是在接球后连过两人后完成的射门,但之前给他传球的正是姜坤。对目前的这支申花队来说,姜坤是不可替代的,除了是取得进球的功臣之外,球迷们也都记得姜坤的好,频频为姜坤送上喊声和掌声。

  不过,姜坤的瓶颈依然是体能。第68分钟,姜坤在一次快速带球突进后抽筋倒地,并向替补席做出了换人的手势。不早不晚,恰好和上一场与鲁能队的比赛的那个抽筋时间点一模一样。

  坐在地上的姜坤自顾自地拉下袜子,把护膝板拿了下来,而与他面对面的蓝魔球迷再次高唱起了《Happy birthday》,随后,整个球场内的所有球迷都和着歌声一起高唱起来,场面甚是感人。场边举起换人的牌子,王洪亮上,姜坤下。姜坤爬起身,向球迷们挥手鼓掌,感谢大家对他的关爱,“很感动,没想到球迷会记住我的生日,谢谢他们。”而坐在二层包厢里的姜坤妻子也忍不住鼓起掌来。

  姜坤走到场边,与替补席上的队友们击掌,并与老布拥抱,老头亲吻了姜坤的脸庞。对于这名爱将,布拉泽维奇深知他的价值,老布也在思考,如何将姜坤70分钟的体能发挥到最大化,“我很清楚他在球场上能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我也很希望让他在场上多待一会儿,但大家都看到了,他在上半场的跑动很多,消耗比较大,所以下半场我不得不把他换下。”说这段话的时候,老布是带着微笑的。

  好在申花队虽然在最后阶段遭遇对手围攻,但场上的比分没有像前几场比赛那样在姜坤下场后发生巨大改变,而心情不错的姜坤在换上一件训练服后,来到二楼包厢,抱起女儿亲了亲,随后再返回了替补席,“大家都想尽力拿下比赛,赢下来就是最好的结果,我们队的表现可能会有起伏,但最后的结果肯定会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