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事不过三老布没再输给老乡 主场拿下没什么好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0:45

  前几天布拉泽维奇被人问到如何看待长沙金德这支队伍,老头是这么说的,“我有一种预感,周日的比赛并不会很轻松,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他这话可不是赛前例行恭维对手的敷衍之辞,谁都不会忘记申花是如何在第一轮0比2完败在他们脚下,自诩“爱记仇”的老布自然更不会把执教申花第一场就失利的事情从脑海里抹去。

  晚上7点,老布带着首发队员们踏进了球场,两侧看台上那些提前赶到的球迷发出了欢呼,见惯了这样场景的老布微笑着挥了挥手,然后坐进了教练席。39摄氏度的天气实在叫人难以忍受,老布刚从休息室里走出来不到5分钟,脑门上已经沁满了汗珠,跟他握一把手,手心也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般。“这天可真热。”老布微笑着从口袋里拿出一块格子毛巾,看来是有备而来,就像他说的作为追赶者不能让对手有喘气的机会,自然也不能被天气吓倒。

  “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必须获胜,而我充满了信心。”拿下金德就能一洗首战失利之耻,而得到3分也能让申花在第二阶段一开始就占据有利位置。身为主帅在这个时候当然知道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他的心中绝不可能一片平静。

  “对于你们来说,你们可能不了解对手的主帅耶西奇,但作为你们的朋友,他是前南地区最好的足球教练之一,赛前,想到他,我的恐惧心理是最大的,今天你们也看到了,我的焦虑心情是有原因的,我们是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才取得了胜利。”赛后发布会上,老布为自己的紧张做出了解释,不要以为他们打败的是无名之辈,耶西奇也算是跟他齐名的教头了,何况这场比赛是中超第二阶段来老布第三次遭遇老乡,更值得注意的是,前两次,无论是陕西的科萨还是山东的伊万,都曾让老布引恨。

  当然老布也没忘记祝贺自己的队员们,“大家付出的努力,让我觉得很高兴,尤其是再次回到了领头羊位置,祝贺队员们的这场胜利。”老布绷了90分钟的神经松了下来,这大半天一身又一身的汗总算没白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