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青岛陷“逢津不胜”怪圈 连续六年未在天津赢球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8月02日11:33

  信报讯 8月1日19时30分,中能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做客天津挑战天津泰达。在这片六年没赢过球的土地,中能没能将胜利的果实保持到最后,本场比赛主队的表现诡异,上一轮力克河南建业的天津队,在首发一人没换的情况下,上半场的表现却十分失常,后防线,漏洞百出。但下半场开始反扑,开场即扳回比分,并由青岛籍球员李本舰完成反超。最终,中能客场1:2负于天津,不过由于南昌主场负于北京,长沙客场负于上海,所以中能仍然排在第14位。

  本场比赛,前场两员主将罗迪奇和尤克奇结束停赛回归,但后场主力姚江山和郭亮却又累积黄牌停赛。李壮飞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魏仁杰再次出任右边前卫。开场后,客场作战的中能队便向对手发起猛攻,第11分钟,罗迪奇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主队外援后卫在门线上将球挡出,郑龙飞速插上推射得手。此后,中能队攻势不减,还有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开场仅两分钟,青岛籍球员于大宝右路传球到左侧,白磊传中,禁区内外援何塞头球攻门,天津队将比分扳平。此后,中能立足防守,而天津队加强进攻。第81分钟,天津队替补登场的小将胡人天将球回传到禁区弧顶,李本舰右脚抽射,皮球直入网窝。此后尽管教练席上的郭侃峰焦急地连连点烟,但直到补时5分钟后,比分再没能改变。(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