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2010年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 青岛姑娘于颂夺冠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08月02日11:35

  信报讯 2010年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正在天津武清体育馆举行。青岛柔道选手成绩出众,于颂、康杰分别获得无差级别金、铜牌。

  全国柔道冠军赛是国内柔道最高级别比赛 ,只有全国锦标赛前12名和全国青年锦标赛前4名才可以参加,女子无差级别是青岛柔道的优势项目 ,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无差级别冠军就由“大侠”刘霞取得,而本届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无差别冠军又由于颂获得。

  于颂是继“黑妹”李淑芳、刘霞和韩维燕之后,青岛柔道涌现出的又一名国际级选手,曾多次获世界柔道A级赛奖牌、亚洲锦标赛银牌。由于成绩优异,于颂代表中国队将出征9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柔道锦标赛,为力争2012年伦敦奥运会积分和资格打下基础。(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