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黄蜂经理走马上任魅力足 蜂王保罗暂缓交易愿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1:40

  正式出任黄蜂总经理还不到半个月的登普斯或许已经取得了他的第一次重大胜利,有消息称该队当家球星保罗在两人的第一次面对面交谈中,对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此前保罗对黄蜂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无所作为感到失望,外界盛传他要求被交易,登普斯的个人魅力至少能为这支球队赢得一点缓冲时间。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据保罗身边的人透露,这位全明星控卫在听过登普斯的球队建设构想后,对黄蜂的未来恢复了信心,甚至有可能打消寻求交易的念头。保罗和黄蜂方面至今不愿多谈双方碰面的细节,据称参与会谈的人包括登普斯、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和总裁休·韦伯,他们“像家人一样围坐在一起完成了谈判”。

  登普斯表示,他准备通过一系列巧妙的交易引进保罗需要的帮手,后者也相信他能兑现承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黄蜂内部人士说:“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现在才8月初,训练营要到10月初才开始,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对阵容进行调整。请登普斯来做总经理是个正确的决定,我们知道他在马刺工作时就很受器重,保罗对他们的交谈也非常满意。”

  双方在会谈中都大讲自己对胜利和成功的渴望,同时小心翼翼地对黄蜂濒临难产的股权转换问题避而不谈。保罗和登普斯事后表示,他们谈话的大部分内容都属于不便公开的隐私。按照合同,保罗还需要为黄蜂效力两年才能跳出合同,但他的经纪人利昂·罗斯近来活动频繁,分别找开拓者、尼克斯、魔术和小牛探讨过交易的可能性。

  然而,决心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保罗的黄蜂已经表态,他们不会接受涉及这名球员在内的任何交易提议。保罗本人在与登普斯碰面后,说出的话也松动了许多:“我的首要目标始终是追求胜利,这也是每个NBA球员的共同目标。任何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争强好胜的欲望,无论他们干的是哪一行。”

  保罗的言下之意是,只要黄蜂能成为一支更有进取心的球队,他并不一定非要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登普斯在得到这一暗示后反应也很快,他通过媒体公开表示,黄蜂将围绕保罗进行改造,同时也不会用队中的核心球员当筹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